承南九墨

真正漂亮的女生

有时候就在想真正漂亮的女生到底什么样,其实,漂亮没有标准。


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一套标准,即为“择偶标准”。


有的人喜欢胖胖的女生,有的人偏爱小眼睛的女生 ,萝卜白菜各有所爱。


反而我觉得,那些拼命整容的女生,还不如自然一点好。


现在都追求大眼睛尖下巴 小鼻子白皮肤,可是整完后才发现,和蛇精脸并无差别。


脸上有点缺陷才好,不能处处完美吧,那样不现实。


化妆也是一个道理,我其实更趋向于素颜,我也相信敢素颜出街的女生,不会差到哪。(emmmmm不是说化妆的女生不好,也很好,只是说我更喜欢素颜的女生,不过一个人一个样。)


有人说∶“现在是看脸的时代,你如果长得不漂亮,你就会失去大把的机会。”


其实想想看的确是对的,假如两个人来面试,一个美若天仙,另一个却极不显眼,结果很显然,那位美女当然获胜的几率更大。


但是,我认为,一个女生只要长的看得下去,也就是长的很耐看,又有着好的内涵,那她一定会比那些美若天仙的美女更好。


现在都在讲究外表引人注目,可是却忽略了内在。


另外,我认为,自信的女生所向披靡。


但是也不能太自信,那样就成了自负了。


我很羡慕自信的女生,在哪里都是焦点,而他们身上的气质是我怎么都学不来的,所以,我们一定要自己摸索,找到适合自己的,独有的气质,那时,我相信,你就是最自信的,最引人注目的。


漂亮的女生千万张脸,谁也不知道漂亮的标准是什么,所以,做好自己。


PS∶记住,只要长的耐看,只要能入眼,就不要担心,开始注重内在,做自己喜欢的事,几年后,一定会成为你最想要的样子,正所谓相由心生嘛。


评论